6.6.11

today

今天,
起身就 1点料~xd  "pig"


haha~
妈妈来料,
在我跟婆婆还有靓女姐papaprich吃东西~
 吃完料,
回家噜!

到家,
上楼~
我姐问我~我跟他怎样料,做么写 -
坚强的微笑, 
也不是辛苦?xd

 oo,因为
 他们都说我笑下啦喂~
可是不开心要笑也不是更辛苦??-是不是先~xdd


然后就跟姐说-
那件事噜~
haizzz~也是帮不到我~
不过他说,起码有开心过!
也对拉~也许我不知足~
不过我真的还爱他很不舍得啊!

我又
因为-
和姐说我跟他的sweet事!"回忆"
希望还有机会可以真的跟你sweet下去~i love u~~
讲到一半-妈妈叫料~姐回家~没有讲料~就去玩电脑~

告诉你,
我还爱你~
不要离开我~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