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6.11

给你

to:文源
给你的~

为什么要分手?你真的不能给我一次机会么?
我真的相信你的啊!我爱你~
求你不要离开,好吗?
我哭了几天,我真的不想你离开!
我们不可以在回一起么?
不可以给次机会么?
不想你离开!

我们已近在一起42天了!
这42天我很开心,谢谢你!
你真的很好,我也很喜欢那42天,
因为那时真的觉得很幸福快了,我很开心!
谢谢你!

我很想在像以前跟你在一起将过下去,
可是你已近离开了!
可以回头吗?
ILY<3

你真的那么讨厌我么?
为什么?
为什么?
还有
对不起,
对不起,
对不起!
我真的没有不信你!
我信你的啊!
求你,信我一次啦!
我真的不想分手!
可惜你要这样~
我很伤心~

不过还是-
我会记得那42天的美好,
谢谢你+对不起!
我爱你-

haiz,
是我没那个福气,
但我却又爱上了你!
haiz,
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!!
希望你给我机会啦!
我真的不想分leh!!
真的love u leh!
我不想你离开我啊!

我在桌子写的东西,
都是真的啊!

就算我们真的爱犯了错!
我们也可以补救的啊!

就给大家一个机会在回一起吧!
希望可以!
我爱你!

请你原谅我吧!

sad sad sad

你之前不是在电话和我说,
我不说分手,你不会分的么?
为什么现在要分呢?
不要啦!
不要讨厌我,
不要放弃我,
求你给次机会我吧!
爱你~

以前不是开心的,
手牵手走在一起的么?
为什么现在要将呢?
不要好吗?

我不想你离开!
希望你能原谅我

信我一次!

我没有不信你!
i love 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