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11

我知道

TT,
我今天哭了几次??
不要再哭了好吗?

可是,
我就是我,
我就不是不坚强,
我就是没用。

对不起~
我对不起我自己,
我对不起所有人!

haiz,
我很讨厌我自己咯!

对,
你们说的对,
我没用,
我很坏,
我很懒,
我很lc,
我很蠢!

但,

你们又给机会我改吗?
有只是一两分钟对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,
我有想过要改的啊!
只是,
你们看不出罢了!?
为什么,
就不给个机会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说

故人的感受,
那你们有顾我感受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是人,
我知道-我不够成熟,
我幼稚 但
我会改!
-------------------

射手座,
是我的星座,
每次都说
贪玩是第一的,
对,
我承认啊!
但,
我也是胆小的-害怕做事的!
只是我贪玩罢了!

对不起,
我会控制我自己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,
你们不信我,
因为,
我骗过你们,
但,
你们也有骗过人,
人家可给机会你,
为什么?,
你们就不肯给机会人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-都说
给了机会,
可是你们
根本,

不信的!

为什么?

因为,
你们就是将!

--------------

那我也不必信你们说话  对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转校,
你又不给,
之前
又说
这学校不好,
又说帮我转校!

那现在又说麻烦!

我想的你就不想,
我不想的你就想!
你是故意还得特地!????

也许,
你就是
讨厌我!

不用紧,

我还是会改的!

因为你的感觉
令我觉得我会不好!

谢谢你的感觉,
因为这样能让我变好,
可是  ---- 你还是讨厌!

你自己也是有缺点但你只会说人几不好不好,
那你又有想过你也有缺点吗??

说人先想自己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喜欢热闹,
那就不要弄都大家没心情咯!
不用弄人讨厌咯!

人家想静是就静的啦!
做么要去逼人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道,

我有去改,
你们也有给时间的对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opo,
谢谢你,
因为你,
我才有的转校!

只有你,
才是
了解我的人!

其他的人都不比你了解我!

你对我真好!

我会改掉我的缺点的!

我爱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知错了!
不过,
坏能改的么?
我会精力而为!

颜咏琪,
加油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