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6.11

==

天天都去papaprich eat     "闲"
在家~也是"闲"
等开学~~
可是又怕有不好的结果~haiz
可以不要吗?
(给我跟他没有分手好吗?)求求你




我爱你,
请你表离开!
me不舍得

不懂写what????
就只是想给你知道~
我不能没有你~我要的就是你~我爱的就是你~我们还可以在一起?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希望可以!~
我爱你!!


虽然你没东西跟我讲,
但我感觉的给我的爱,
我也会很高兴~
谢谢你~


其实不是因为我,
我们就不会搞成这样,
对不起,
我不想的,
原谅我!
我真的很想可以好好的在一起!
还可以手牵手的走下去!


我答应你!
我以后不会跟那些人说电话,
我也会改掉缺点,

为了你我可以!

这些是我自愿的,你没逼我,我只想你知道我真的爱上了你

希望我和你可以好好的在一起!

在这个假期,
我跟靓姐去1utama gai gai~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从十一点到四点,我们一直在谈不能说的秘密 :X STALK!!!!!hahah
买料- 一个domo耳机<3 and 1镜子~
还有.....减了头发 T-T~我怕你不喜欢我减了头发5555
怎样办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
erm....还有在facebook~换了头照-
这张-














can go to my facebook(Domo Qii) like this photo??pls and thx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