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.11

卟懂要happy or 卟happy ~

hehe,
今天起身就play play 电脑~料~~
上线时-哥跟我"聊天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聊到一半-说好像应该没事了~
希望真的没有事,
没有事~


erm.....最近就心情还好larr~
只是比较 啊!
因为没事做~
真希望,
假期 快快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就可以看到"他"料!xdd~

erm.....没什么想写,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
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要写什么~

不过我也会写点点啦~

喂~
我很想你啊~
我爱你~
muck~
虽然,
不懂我们还有机会"在一起"吗?(不过还是会爱着你)
真的和爱你~

我以后也不会乱来了的~我会改的~

希望-
可以跟你永远在一起,
我爱你.............

等待,
开学-因为想看你
and many~~

希望-
我们,
可以-在一起~

我不会放弃!

突然想到-
这两个礼拜的时间,
你会变得不爱我了,
我很怕,
我哭了~
不要不爱我可以吗?
我爱你~

附上-
最近的我~

 
















~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