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11

今天~

今天的我~
还是将罢了~
(普通)
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起身~
上楼==阿姨在~5555
-不可以玩将就电脑~lolzzzzzz
不过好才有的玩~hehe............


去-
吃东西,
婆+妈+姐and miiii~
吃虾面~
我不喜欢吃leh!!!!
不过还是要吃555.......==

昨晚在facebook听到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NE1-Lests Go party
我觉得好听~
go to 听听啦喂~


haizzz,
今天的我在facebook"闲"


跟姐姐聊天-
jie:如果他问你,你真的将想我么?我会怎样答??
mii:爱你才会想你,这是真的~


宝贝老公~
我想你~
开学不懂我们会怎样了,
可以好好地在一起吗?
我不想你离开!
真的!!
爱你~
希望你没有离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开始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较早睡料~
因为老公不喜欢我迟睡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我变熊猫~现在开始要乖乖了~xixi
  
我们可以好好在一起吗?我真心希望可以的~

突然想写~
不是因为我爱哭,
而是我忍不到-
我才哭出来~
对不起~
我知道很丑,
不过我就是不坚强,
还不够坚强~
也许,
你们觉得我就是“豆记”-因为我爱哭~
不是而是我真的很怕and伤心~sry.......


希望,
我跟你可以在一起,
爱你~

还有~我们一起38天了~hehe,
希望我们会好好的接下去~
你也不再有事了~

erm.....放几张图片上来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miiii love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这张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h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