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6.11

okey!!!

xixi,
也许我可以的~xd


happy leh!
如果真的放得下,
我会谢天谢地,
因为,
我不用再辛苦,伤心+逃避了~^^


虽然,
如果今天没有分我们已经54天了,
但我们已经分了12天,
还有也是你跟她的第7天啊!


我要告诉自己—我要坚强了啦,我不可以这样下了啦!加油了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开学时,
我可以保持这样啊!

但,

我也想哥你做个朋友!

加油加油加油~


happ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i she 下次在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·♥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