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6.11

不明白

haiz,
我不明白
我在想什么咯!
haiz,
不明白咯!

为什么,

为什么,
为什么?


满脑都是你!


我不要啊!
为什么还放不下你?


很辛苦啊!


我很想说
       我还喜欢你---

我知道现在以后我都没有-机会-和你在一起了的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过,
还是很想和你说—
             我没有不信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不爱你
             我没有放弃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讨厌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觉得你不好  


对不起,
是我不会珍惜你,
我知道现在没有机会了的,
但-
我想说
我还是喜欢你!
我爱你


真的很想你原谅!!
可惜你不会的!




真的很想-
         和你说话
         和你下课
         和你走在一起
可惜不可能了,
因为你已经不爱了!


为什么?


可以回头吗?


我知道我将很犯贱,可是我真的还爱你真的不想你离开!
只想说我爱你!

还记得吗?
4.5.2011-我们在一起了
6.5.2011-你牵起了我的手(那时的我很的很开心你,可惜现在很伤心),很想给你牵下去~
12.5.2011-你第一次抱我(在你抱我是我呆着了也很开心,可惜我知道不可能你会在抱我了!
13.5.2011-你第一次吻我(很开心,其实那时想吻回你可是不敢!)
等等


可惜这一切都没有以后,
不过-
我真的想有这个机会和你在回一起!

我知道没有可能了的,
我不应该将想,
可是我真的很想啊!
我真的爱你啊!
我真的不想你离开啊!
可以回来吗?

我知道你现在心是没有我了的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可是,
我想和你说只要你回头我随时欢迎你!


haiz,
每天看到你跟她
我就很辛苦,
可惜不能怎样,
因为我没资格出声!
你对他的好,
让我想起以前
我们很开心的,

为什么
现在
将?

我知道我错
对不起

你可以给次机会
我改过?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自残

因为
麻醉自己
将我没有那么伤心,
因为我真的很伤心!
真的不想你离开!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
打算星1(p)
因为不想在学校那么伤心,
可是没有女的陪我啊!
考虑这要不要??

然后
刚在facebook跟林添盛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哈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爱。。。。。治伤了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还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你还喜欢他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爱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为什么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他要分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你有想过你做错什么吗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我想过又怎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你有想过是因为你错所以他不爱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他一跟我分就跟他在一起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盛: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什么意识我不是很明白??

不用管,
我只想和你说,
我还爱你,
为什么,
你爱的就是他?
haiz,
sry!
i love u!
可惜
你已经爱上了他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acebook
丽娜姐找我
问我好了吗?
还没啦!
不要哭了! 
也许对我来说为他哭是值得!
不用将!
我尽量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写了!
只想
和你在回一起!
希望有好结果!
我爱你!


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