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11

感觉是真的!

haiz,
分就算了啦!
原来我发觉的东西是准的!
为什么要将leh!
算了,
为什么,
金牛座是受不住诱惑呢??
讨厌咯!

--------hate-------

所以现在,

gxgx你啦!

虽然,
我还喜欢你,
可是,
我也懂我没有机会了!
不过,
还是和你说我爱你!

haiz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day~
要打针==,
不想leh!怕怕,
不过哦,
还是打了~xdd

p.ang
有点boom!!!!!
因为哦,
在ewan节
中招,
所以   5人  "p"
geng咯!


一上线就和我说要转!
==,
不要啦!

haiz,囧~+sad~

其实还想跟你在一起,
可是你不喜欢我了!
hiaz,又哭了!
我爱你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

算了,

还是
只能
忍~

为什么感觉要是真的啊!
为什么,
可以不要吗?
讨厌,
haiz,
sad sad sad lo!

不想写了~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