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.11

maybe is sad de la!

原来,




我不一定是伤心的!xD




haha,


原来我还可以很开心滴!




thx你们丫!               (尤其是阿伟)








-伟-




谢谢你丫,




你对我真的很好,






我很开心可以韩你在一起也,






我要吃什么喝什么只要你有钱就买给我(你也很疼我啊!)






谢谢你丫!






开心有你,






还有.....还有




那时我有事时,




你,






也会帮我擦




 -----你帮我的东西----


我会记得,




因为-


你真的很好!






谢谢你丫!




我爱你,muak....




ILY 




还有的事,


我没在一起39天了!x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TT,




我的考试啊!




国语应该不及格了!TT




可怜啊!




怎样办?




nvm~xD




我有点不介意了!x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lalala,




卟想写了!xD






晚安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