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7.11

TT,ponteng~

TT,
why u everyday ponteng??
haiz,
dun can???

i very sad a!!!!!!!!!!

F*UK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,
你可以不要骗我吗?
为什么你要p?
不要丢下我一个好吗??

我很想哭!

可是,

我为了你已经忍着了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


在学校!

进班没看到你~

心情整个变了~  也很想哭TT

好伤心.....


我隔壁那个‘大水鱼’哭又弄到我更想哭!



可是         我



忍着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不哭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因为


说过,

要忍着回家再哭!!!

可是我也忍着不哭!

哥,谢谢你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哥,

你也要加油哦!

gambatek丫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ivan 说

阿伟肯陪我p!

可是不懂是真的吗??

不过我真的很想他陪!


如果有就好了!xD



i love u~


虽然你今天跟你的兄弟们p了!


可是我也不能怎样啊!


还有我就只是伤心罢了!
我也不想将的!


希望你不要生气,

对不起丫~


爱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的心情
TT,

我现在在等你上线啊!
如果没有的话,
我真的很想哭啦!
TT,



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==,
没人陪我去klcc..........

又要在那里等时间过.........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