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8.11

我就只会哭!

haiz,
我就只会哭!

sry,
我伤害了自己!

但也只因为-我爱你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你,

今天真的很怕你中(gantong/buang)

好才你没事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我还是





害怕



你跟我讲那两个字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


为什么

我一直很想哭!


-------------------

就算你想p,
我一定就会给!

只要你爱我!

我无所谓!


我爱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,


我真的很害怕了!


因为,

又人说觉得你不喜欢我!


可是我信的是你!



我爱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



会理我~


---------------


第50天~


亲爱的,

我爱你~


没放弃过!

-------------


我就只想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