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8.11

TT,学校篇~

haiz,

-学校篇-

在学校~一个字×闲~TT

因为他已经不再陪我了~TT
也不再韩我聊天了~TT
又不会自动买水给我~TT
不理我感受了~TT

haiz,
为什么你变到这样了的?

我不明白哝!555

算了---我真的很想哭了!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k cek啊!!!!!

那个马丽宝啊-sohai到死~o0o lar~
妈嗨就是妈嗨啊~sohai marry brow 丢!
日7弟子规,不是弟子规就名句精华~
(nian妈嗨,我鸟你都傻啦!)fucker!
讲我们给你做对,将你觉得你很对么???
你自己又很劲么?har?
sohai 就是sohai!妈鸡白!

你也不只是一个老姑婆+老处女的妈嗨罢了!(好一点说你是老师罢了吗)
就算你是老师很厉害么?(你是老师不是警察啊!==)
lcly到嗨将!
日7叫罚我们读弟子规!将你自己又不读!丢你妈超嗨啦!sohai~
教课就教课啦!弄到人家要睡觉!还骂人要睡觉!diu你有脑点啦!

将我没有尊敬你叫我去见纪律老师!(那老师来压我啊!sohai啦你)

我现在就没有尊敬你,可是你要知道我在说事实啊!o0o凸你妈的臭老鸡白的!fuck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hoh~

today
在学校
淋雨!xD

haha,因为不开心啊~

用来放轻松的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haiz,

不想写了!晚安!



还有我依然爱着你~ILY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