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8.11

--,假期了!

==,
又假期了咯~xD

就是一句“闲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在家没事做!

和没得跟(伟)见面恶~TT

我开始想你了! <3

ILY <3

假期没得见面又不懂你有没有上Fb恶???!!! --

so xian lohhhhhhhhhh!!!!!!!!!!555

i miss u leh!!!

muaczzz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?!
也是个字'闲'==
可是不过还有阿伟陪我!xDD
happY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莫莫生日!

莫莫,生日快乐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期我要在哪里??!
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亲爱的,
你在哪里?

我想你了~你懂吗?

ILY~<3

今天我们在一起60天了~xD

(两个月)

希望可以过的到九月!!!

我爱你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