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5.10

也许&爱情

也许是我太过贪心,才会觉得你对我的关心不够;也许是我
太过贪心,才会觉得你陪我的时候太少;也许是我太过贪心,才会认为你对我的宽容不够;也许是我太过贪心,才会觉得你爱我太少;也许是我太过贪心,才会、、、在爱情里,充满了无数的也许,也充满了无数的可能!

也许,我们还是恋人;也许,我们还是朋友;也许,我们早
已是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!

在爱情的国度里,每个人都是迷惘的!

爱情,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!如果你爱她,请相信她!

爱一个人,就要给她百分百的信任,百分百的包容!

如果真的爱她,就包容她的一切,不论是好的,还是坏的!

茫茫人海,两个人相遇不容易,相知不容易,相爱更不容易


没有人是完美的,两个人相爱,就要让对方幸福!

如果爱,用心爱!

1 条评论:

  1. 茫茫人海,两个人相遇不容易,相知不容易,相爱更不容易!

    回复删除